My New Moon

 

踏入新月,愛德華‧庫倫再度撼動我的世界。這一次,圍繞著我的不再是浪漫氛圍,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失望和茫然。自從貝拉的生日派對因為一小滴血液而失控後,愛德華為了保護她,選擇了永遠的離去──為她好。我想我和貝拉有著相同的心境。失去愛德華,在我們心中都留下了缺口,只是我沒貝拉那麼空洞,也沒有那麼深刻的痛。我只覺得每一次翻開書,重回新月的世界時,愛德華離去的事實總不斷打擊著我。貝拉每次的旋身、每個眼角餘光瞥到的人,甚至是站在她眼前的身影,每一個我都期待著是愛德華,抱持著漸漸高昂的興奮與期望,我捧著書閱讀下去。但每一次,希望總是落空──都不是愛德華……

或許雅各的溫暖讓我和貝拉同時找回心靈天秤上的平衡,但那不同。我需要見到的是愛德華,因為就像貝拉說的,嗯……雅各是個避風港,但也只是個避風港。所以當一切平復後,當貝拉走出傷透她的風雨後,我想雅各就比不上愛德華來的重要了。對我來說,即便失去摯愛時有雙厚實的大手願意支撐著我、呵護著我,我心頭上掛念的依舊是最忘不掉、傷我最深的他,而不是手的主人。事實證明,我的觀點算是對的,貝拉一得知愛德華的消息,就立即飛奔去找他,雅各的阻止她視若無睹,因為愛德華才是一切。

我很高興愛德華最後回來了,他差點因為誤會貝拉死了而去自殺耶!幸好在貝拉的拚命追趕下,她及時制止了愛德華的傻念頭。重逢後,愛德華允諾不再與貝拉分離。雖然他們的未來還有著無數的阻礙等著跨越,甚至貝拉還期盼著她成為吸血鬼的那一天到來,但結果會如何我還不清楚,我也還在期待。我只知道我堅信,他們無畏的愛,總有一天一定能引領他們走向光明的未來!

 
arrow
arrow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