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20418114114_6   

    Hi~~~~~(用力揮手)

大家好!!我是★Collsinn☆~~(讀音「寇森」)

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寫自我介紹了(握拳)

不然我知道很多人會把我當成素不相識又愛亂搭訕的怪伯伯((……

路過的朋友不妨停下來看一下,也許會發現我們志同道合喔!

 

 簡簡單單about me

我不知道別人看我的名字像什麼性別,但★Collsinn☆我可是女生女生女生喔~~!!

我交朋友一向是男女老少皆無限、貧富貴賤皆全拋

只要合得來,不管高矮胖瘦乖乖壞壞我都接受的~

所以看得出來我有多愛拓展交友圈了吧✧

因此被我「騷擾」,主動留言邀聊天的千萬別嚇到,我只是很想認識你們啦……

有逾矩你們可以告訴我沒關係,我會去面壁!(這樣也太引人遐想了吧!妳到底都問些什麼?!) XDD秘密~~

 

對,沒錯,如果你夠聰明,看到這裡就知道:

Collsinn☆很歡迎大家來留言給我喔!

無論是任何生活大小事((看了些什麼書啦~

或良心建議((哪部電影最近真是超好看!

或肺腑之言((Collsinn你的文章真夠爛的= =(☜這種我會改進)

抑或是任何正經、搞笑、閒聊、無聊等話語

只要沒有妨害風化或是惡意批評,你想認識我或找人聊聊,★Collsinn☆隨時待命!(敬禮)

 

看看我的個性……

如果你堅持到這裡,看過以上我的瘋言瘋語,應該很容易猜出我是哪種人吧!

親切、隨和、善良、熱情、開朗、活潑,總之我很好相處的!

只是不太懂得拐彎抹角,有時講話很直接,還望大家多多包涵~

 

my 興趣~~~

好啦,終於進入重點了!!

我喜歡……

 

看書!!!!!!!!!

對 ,我特愛看書(底下有超詳細介紹)

 

聽音樂~~~

在音樂方面,老實說我不是那麼純種的西洋咖

因為我也喜歡聽台灣歌手的歌XD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西洋歌手~

(有標記的為喜歡─follow中~ )

西洋女歌手

Adele Ariana Grande Avril Lavigne Carly Rae Jepsen Christina Perri Connie Talbot(小康妮)

Ellie Goulding Lenka Taylor Swift

西洋男歌手

Bruno Mars Daniel Powter Jason Mraz Justin Bieber Owl City

團體

Maroon5 The Script One Direction

 

哎呀~順便介紹喜歡的西洋演員好了~

 

Actress(全都 女神啊 !!≧◇≦ )

Emma Watson(Harry Potter) Kristen Stewart(Twilight)

Ashley Greene(Twilight) Jennifer Lawrence(The Hunger Games)

 

Actor (好帥~):

Robert Pattinson(Twilight) Sam Claflin(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還有我的最愛

Robert Downey Jr.( Iron Man )

 

我還喜歡~

- 交朋友

-聊天ChatChat

-睡覺zzz

-寫作

對,我超愛寫文章,現在也有在自創小說(短篇長篇都有~)

不過故事不是以西洋為背景,而是網路小說那種浪漫愛情

目前有公開分享一篇短篇小說作品囉~ (點我前往小說連結)

希望大家會喜歡~^_^

 

簡單自介就到這裡結束了~

新朋友舊麻吉都歡迎留言跟我討論~

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經驗喔~

很高興認識大家!!!!!!><

 

以下開始是有關我喜歡的書籍種類

蠻~長~的~

所以請耐心閱讀~~^_^

 

自訂樣式素材  

有關於看書:

哈哈,不用說,看書真的是我的生命啊~~~

至於我喜歡什麼類型的書呢?

有稍微瀏覽過我舊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看的書種類很多樣~

我沒有特定「最愛」哪一款

因為只要迷上了,什麼書我都會說最愛XD

籠統整理一下,我主要涉獵的書籍有這三大類:

1.西洋翻譯小說(應該的,這叫基本)

2.浪漫愛情小說(基本上我認識的女生都逃不了這關XD)

3.古代穿越小說(喔買尬,根本經典~)

 

西洋翻譯小說 

我知道我好友圈裡有一拖拉庫西洋迷,好友的好友還是西洋迷

所以呢~講講我有看那些翻譯小說是必備的!!!

不過其實我看過的翻譯小說真的沒有很多

頂多說我都看得非常仔細,很清楚每個細節這樣~

我呢,截至目前為止看過的系列有:

哈利波特貓戰士波西傑克森飢餓遊戲暮光之城分歧者決戰王妃

單本的話(有印象的)有:

巫行者(W) 血歌首部曲:黯影之子(上) 殘酷的溫柔愛情搞的鬼 宿主 別相信任何人

(好啦我知道這太少,但單本那麼多,我哪會記得每一本?!)

有標記的是摯愛,為它瘋狂阿捏~

 

目前預計要看舞夜魔鏡墮落天使(沒錯,感覺就很讚,先列摯愛XD)

好心人士可以挑個幾套(本)我還沒看過的翻譯小說介紹給我

但拜託要自己先過濾過覺得超好看再推薦給我知道

不然我怕看了以後大失所望(我相信各位的眼光)

還有,絕對歡迎大家來跟我討論上列的每一套(本)小說

管它摯愛不摯愛,全都可以跟我聊,我超愛跟同好討論小說的!>U<

(而且也許你們能喚醒我沉睡的記憶,讓我想起自己還看過哪些書~)

 

浪漫愛情小說

不要懷疑,我是商周網路小說的死忠粉絲!!!!!

而在商周系列中我喜歡的作者有:

Micat Sunry 東燁(穹風) 晴菜 抒靈 溫暖 38度C

貼近生活的清純校園浪漫故事,整個讓人充滿粉紅色泡泡啊~~

 

我也很愛耕林出版社拉芙兒系列~~

那種超級無敵華麗、外加錢多到用千元鈔蓋101沒問題的貴族學校千金(少爺)

或是有奇異身世又會魔法的超級花美男大美女的愛情故事

完全滿足我小小的天真幻想啊~~

偶爾想像自己是暴發戶大小姐或是能夠把人變成漢堡又正到不把天理放進眼裡的美女也不賴XDD

 

有時我會看看春天出版(Sophia所寫)的愛情小說

也會看明曉溪(文藻女王,另類偶像~~)的華麗型小說

更看過九把刀的經典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以及 月老

題外話:他的小說改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真的超~好看,我看到哭了耶~

 

現在準備好要進攻城邦原創出版晨羽寫的 紙星星

(網路推薦都說很催淚啊~好期待好期待!!!>▽<)

對於愛情小說,我一向很挑作者

但如果是朋友推薦說好看,我也會嘗試的~

 

古代穿越小說

天啊~~~只要一看就放不下的標準類型~~~~~

有夠愛穿越!!!!!

不過目前我只涉獵耕林出版社迷小說系列~~

咳咳,我知道很多人不看這種小說, 但我要替它們申冤一下

其實穿越也 是很浪漫的愛情小說喔~

因為主角都嘛是現代女性

只是時空背景和其餘人物來自的時代不同

但重點是主敘角度仍是白話文,主角思想還是現代人啦~~~~

 

故事的內容一樣十分精采浪漫

過程甚至比一般愛情小說更起伏坎坷

喜歡刺激一點或虐心一點的朋友可以挑戰,Collsinn我超推!!!!!

包你骨子裡走浪漫風格的人從此愛不釋手!!!!!!

 

看到這裡,一定有朋友在想:Collsinn☆妳怎麼知道有人會怎樣不喜歡穿越小說?

答案很簡單,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啊......((妳是有多老?XD

其實我一開始很排斥穿越小說,超討厭的!

什麼古代?!聽了就反胃,無聊透頂= =

我連碰都不屑碰~呿~

沒想到某次因緣際會下,一位超瘋穿越的麻吉借放了一本穿越小說在我這邊

哪一本呢?就是《錯嫁良緣2:愛情保衛戰》(有興趣可以去看我心得)

那是一個無聊透頂的爛早晨((回憶ing......

我完全找不到事情做!!!!(抓狂)

所以抱著姑且一試的念頭,我拎炸彈般小心翼翼拿起那本手邊唯一的書

從封底簡介看起......

O.S.:嗯嗯嗯,原來如此,好像還可以。

所以要看嗎?要嗎?要嗎?!!(天人交戰)

 掙扎原因有二:

 1.它‧是‧穿‧越‧小‧說,那很噁心欸!!!!!

 2.這是第二集,我一向不從中切入閱讀的!!

 

但是 狗急會跳牆,Collsinn☆沒書看會起肖

所以走到這裡也只能不擇一切了......(什麼怪理論?)

最後,我懷著必死的決心,把它翻開來看......

 

結果一去不回。

 

沒錯,我從此深陷穿越,我上它 了~~

完全無法自拔啊~~~~~

 

由此可得一個道理:

沒嘗試過的人沒資格說:「我討厭這個。」

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親自讀過再來下定論啊!(Collsinn☆我可是切身經歷過的.....)

 

尾聲

漫長的介紹終於結束啦~~~

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讀完~

再次強調:

新朋友舊麻吉都歡迎留言跟我討論~

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經驗喔~

我是★Collsinn☆

BYE~~^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lsinn☆ 的頭像
★Collsinn☆

~創作‧灑脫~★Collsinn☆的自由小窩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