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sinn☆      

自從認識很多痞客邦的格友後,★Collsinn☆深深覺得該籌備點什麼最基本的......

沒錯!!!就是自我介紹!!!!

嘻嘻,就請各位已認識我或還不認識我的格友耐心等待啦~~

★Collsinn☆想讓大家更認識自己一點,那短短4句的Welcome超不夠意思的可不是嗎?XD

雖然說我應該會偏向介紹自我個性較多啦(完了要露出本性了......汗......)

但是很多好比說想知道我喜歡什麼歌手演員節目書籍之類之類的朋友和同好,可以盡量問我,不要客氣啊!!

我會盡我所能都打上去跟大家分享,只是難免會漏掉一些資訊,所以大家多問我我也才會記得寫更詳細喔~^_^

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多東西只是單方面發表心得有點無趣,所以想來個自我介紹計畫~~

嘿嘿,詳細情形就請各位再等等啦~最近★Collsinn☆家裡有點忙,還得挪出時間好好撰寫咧~(少假了,妳懶就說)

最後,謝謝每一個願意讀到這裡的朋友,很高興認識大家!!!!!

留言推文加好友我都歡迎,因為老實說:在★Collsinn☆認知裡朋友永不嫌多~~~~~(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llsinn☆ 的頭像
★Collsinn☆

~創作‧灑脫~★Collsinn☆的自由小窩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