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

 

一種甜蜜的悸動在胸口蕩漾,是喜歡、也是幸福。

 

自從瘋狂地看起穿越小說以後,我發現自己都快忘記什麼叫做單純的愛情了!大概是因為我都專看一些很虐心的故事吧!看到最後,我都錯誤的認為美麗的愛情一定要經過殘酷的洗禮、沒有心痛的經歷就沒有完美的結局。直到我翻開這本《天很藍,喜歡很深》,才找回了自己當初喜歡上愛情小說,那種純粹盼望美好結局的感受。

 

我想先說說自己挑中這本書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男主角是學生會長啦!!倒不是說我也交過同樣身為學生會長的男朋友,而是因為說到「學生會長」我就會聯想到:「風靡全校的人物」、「帥氣又受歡迎」、「粉絲群多到足以淹沒101」。條件這麼好,我怎麼會不愛呢?!?!光是看著都很過癮~~

 

所以說,當我一看到男主角顏子樂是學生會長,眼睛就「噹!」的一亮,迸射出耀眼的光芒,二話不說立刻帶回家閱讀。果真不出我所料,顏子樂他完全符合上述三要點啊!!標準的大帥哥一枚~~

 

雖然說一開始他和女主角小聿是標準的冤家兼死對頭,但是我也很慶幸他們兩人之間有這樣的火爆關係,才會讓小聿為了不被顏子樂看不起,而為學生會的事務努力,進而激發出她潛藏在心中那股為活動而付出的熱忱、打破她不熱衷於參與公共事務的個性。

 

其實,愛情就是有這股特殊的魔力,才讓人著迷。

它會逼迫人們成長,更會迫使人們為了它而改變。

有時,因為愛情,我們反而能發掘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並且因為它更了解自己。

 

有時……

 

我們總會以為自己很堅強,

總會以為自己很坦然,

總會以為自己很大方,

總會以為自己很平凡。

 

直到遇見愛情……

 

我們才發現自己其實也會軟弱,

自己也會為心愛的人緊張,

自己也有吝嗇小氣的時候,(相信我,你不會想跟別人分享另一半)

甚至,會發現自己其實很獨特,一點也不普通。

因為在另一半眼中,我們比什麼都更耀眼,彼此就是對方的全世界。

 

在小聿和顏子樂的故事中,我就清楚看見了小聿的轉變。

 

再次搬出一個我永遠不膩的成語:日久生情

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變化,完全傳達出這四個字的涵義。簡單的鼓勵、溫暖的大手、溫柔的言語,顏子樂不經意流露出來的細心舉動,早已漸漸打破兩人之間的築起高牆。

 

我也很高興這對歡喜冤家最終能有美好的結果!

 

你呢?是正在享受愛情還是尋找愛情?

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一個值得你喜歡很深、很深、很深的伴侶喔!

arrow
arrow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