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976036-705395914  

。後

 

這本《黃泉坡》完全顛覆了我對死後世界的想像,也拓展了我對未知世界的狹隘視野!!★Collsinn☆對它整個愛不釋手,一口氣就全看完了XDD

 

神秘的黃泉坡車站,是生死世界的交點,也是離開人世的人們所抵達的第一站。

我想,就像我們常聽到那句耳熟能詳的話: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就連「死去」也都是旅行的其中一站,走到這一站,絕對不代表失去一切,更不代表人生的旅程來到了終點。

 

在那個異世,死去的人將可能以各種模樣重現於黃泉坡車站,也許像活人、也許像殭屍,甚至有可能像主角殼子一樣,變成一具沒有感情、沒有感覺的空殼。不過,最讓我覺得最帥最神最厲害的是──有些死者將會在死後獲得獨一無二的「冥力」,就等同我們認知中的魔法。看!死後的世界甚至比活著的世界還要更加精采!拜託,魔法耶~~Collsinn☆多想要啊!!!!!(但我也沒傻到會為此去死啦XDD)

 

除去讓人驚嘆嚮往的背景設定,這本書更吸引★Collsinn☆的是他那混雜著懸疑的劇情。從一開始就登場的開膛手究竟是誰?神出鬼沒的行動、狠辣殘酷的殺人手法,有關他的一切是如此令人捉摸不定。能查出的資訊,僅足以讓人知道他還在世時就是個惡名昭彰的殺人魔。就連知名推理小說「福爾摩斯」的作者柯南道爾都追查他的案件超過百年,是個十足的狠角色啊!(柯南道爾從仍活在世上時調查這案件到他嗝屁都尚未停止,他還把案件資料全都帶到黃泉坡車站繼續研究!!老不修耶他XDD)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Collsinn☆太笨了(缺乏推理細胞啦妳!),即使作者已經鉅細靡遺的描述整個犯罪過程,我依舊猜不到罪魁禍首,結局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超級Surprise啊!!我根本想都沒想過會是這樣的!!

 

《黃泉坡》真的讓Collsinn看得很過癮!不但劇情鋪設很有梗,就連其中的打鬥畫面都描述的超級華麗,彷彿光束和火焰就在眼前飛竄舞動著,好刺激啊!!>o<

 

其實,我一直堅信每本書都能夠賦予我換個角度欣賞或思考這世界的力量,就算是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都能夠給予我啟發。我相信任何書只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就一定都有它獨特的意義存在,就算很微小,它也同樣在等待著我去發掘。

 

而我,已經找找出了《黃泉坡》帶給我的意義,它教會我用更寬闊的心胸,去接受這世界所有不可能的可能性。誰知道呢?也許等我死後,真的會去到一個那麼特殊奇妙的世界去呢!

 

一切奇幻而不分虛實 ,

在這不可思議的黃泉坡。

 

 

※感謝台灣角川提供試讀機會!!!

 

 


 

 

 11580_10152470591223317_8321901268474474918_n  

✡內容簡介✡

老天八成打了個噴嚏,把我給射在這裡──

這個生與死、白與黑交界的灰色地帶……

 

      失去記憶,身體只剩下空殼的少年,殼子,

    因緣際會成為了位於生死夾縫間的「黃泉坡車站」鐵道員,

   展開與俏皮可愛的惡魔大小姐實習生共事的車站人生♡

   然而平淡的日常,卻因一連串神祕而凶殘的

   連續殺人血腥懸案爆發而波濤洶湧!

   為了逮到神出鬼沒的凶手「開膛手傑克」,殼子費盡心機,

   若是無法在三天內偵破懸案,他將失去一切!?

 


 

書名:黃泉坡

作者:逸清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14/12/20

ISBN:9789863662600

 

 

 

 

 

arrow
arrow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