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臥底皇后3

 

 

時空,穿越感動。

 

深深的震驚在我腦中徘徊不去。沒錯,正是震驚。整個故事到了最後才揭穿的時空秘密,讓我著實大吃了一驚。穿越小說哪裡來的伏筆可言?我一開始亦是這麼想的,但這臥底皇后最後一集所藏的伏筆,真的是讓我搖頭自嘆見識淺薄……

 

誰說穿越時空只能是單方面一人穿越?又或者只能有兩人互換身分?時空……其實也是可以交叉重疊的吧!

 

我原以為前兩集的愛恨情仇外加上這一集的幸福結局,便是臥底皇后這套書的全部了,沒想到那最後十幾篇看起來無足輕重的番外,才是當中所蘊藏的精髓。當初自殺的太子漣瑾,在被高人救治後竟穿越到了現代,還遇見穿越去古代前的女主角汐月?!這一切是如此的離奇又不可思議!而且去到現代不過短短一個夜晚,再次回到他生長的古代時,竟已是好多好多年後的事了……這最後的意外結局,讓人有些五味雜陳,心中盡是種說不清的複雜情緒……

 

而在這些番外中,本是男女主角的汐月和凌徹,反倒是成了配角,偶爾露露臉,皆是洋溢著幸福甜蜜,完全是一對人人稱羨的佳偶,讓我看了也忍不住莞爾。想起他們前面的一路坎坷,再看看如今已成神仙眷屬的兩人,心裡總會為他們的苦盡甘來感到一絲欣慰……心底也不禁漾起一波波感動,久久揮之不去……

 

回憶當初看第二集時,是多麼的心酸又憤慨,看得如此難過不捨,差一點就不願再往下讀了。現在反倒慶幸起自己當初的堅持,若非那股莫名頑強的固執,我哪能見到最終那一幕幕幸福的光景呢?

 

很感動當初遇見了這套書,現在也才有機會將它分享給大家。其中的情感,還是需要每個人親自去細細品味。可別擅自偷偷跳到結局看啊!一定要親自和主角們一同經歷中間那段痛苦難受,方能感受到最終的幸福甜美!

 

人生,不也是如此?:)

 

        

        最快樂無憂的第一集~一看上癮的根源阿~        

 

圖-臥底皇后1

   

 

 

不夠堅強的人看了真的會很心痛,殘酷的第二集......            

 

      圖-臥底皇后2

 

 

 ★Collsinn☆真的很推薦大家看喔~強推臥底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