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1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llsinn☆      

自從認識很多痞客邦的格友後,★Collsinn☆深深覺得該籌備點什麼最基本的......

沒錯!!!就是自我介紹!!!!

嘻嘻,就請各位已認識我或還不認識我的格友耐心等待啦~~

★Collsinn☆想讓大家更認識自己一點,那短短4句的Welcome超不夠意思的可不是嗎?XD

雖然說我應該會偏向介紹自我個性較多啦(完了要露出本性了......汗......)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樣,愛你

愛,很甜,很美。  

  

微醉微醉的感覺包圍我,緩緩地,像濃稠的蜂蜜流過心頭……

 

不太懂為什麼自己這麼容易掉進書中的戀愛漩渦。嗯,好吧,我承認那種甜甜的感覺真的很讓人心馳神往~再說白話一點,就是因為我至今為止還沒交過男朋友啦!!(坦白是件好事)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愛情。

 

一種甜蜜的悸動在胸口蕩漾,是喜歡、也是幸福。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18976036-705395914  

。後

 

這本《黃泉坡》完全顛覆了我對死後世界的想像,也拓展了我對未知世界的狹隘視野!!★Collsinn☆對它整個愛不釋手,一口氣就全看完了XDD

 

神秘的黃泉坡車站,是生死世界的交點,也是離開人世的人們所抵達的第一站。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14238744-2983944824_n  

 

超美的對吧!!!>U<

不要懷疑,這就是《決戰王妃》第四集The Heir的封面!!

沒錯,是正宗續集,非番外喔!!!

★Collsinn☆打從骨子裡是個標準的Selectioner (《決戰王妃》迷) 啊~~~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read_active-81798 

 

完美的瘋狂之旅!

 

身歷其境的感覺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彷彿還喘著大口氣,剛從驚險的旅程中脫身一般,這段跟著沃克三兄妹一同上山下海的冒險是如此的刺激精彩,令人難忘。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體會生命‧願景之旅

 

花了很多時間慢慢閱讀這本書,大衛‧蒙納許真的帶給我很多啟發,他讓我從中領悟到「生命」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法去解釋、用我獨特的思想去認知。

 

大衛‧蒙納許是位老師,一位用生命全心投入教導孩子的優秀教師。他享受教書、熱愛這份工作,就像以「教育」為生命中心在運作。只是在2006年,他面臨了生命中最大的考驗──突如其來的腦瘤噩耗,差點擊垮他最自豪的堅強。但他仍撐過剛開始的難關,持續以教書為樂,無畏地向學生宣布自己的病情,勇敢面對眼前的深淵,繼續向前邁進。只是病魔的殘酷從不和他的樂觀妥協,六年後,他被奪走幾乎全部的視力、過去的片段記憶、行動的自由,和曾經幸福的婚姻。打擊接二連三而來,最後,蒙納許決定展開一場願景之旅,去美國各地會見他的舊學生,和他們一同回憶他最美好的教書時光,也讓他的學生們用自己的經歷教導他重大的一課,藉此找回他所失去的自信,以及他最引以為傲的人生光彩。

 

 這一次,蒙納許不再是老師。換他的學生們用自己的故事,教導蒙納許他們所經歷的人生。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闔上書本,第一件事便是急匆匆跑至筆電前坐定,動手撰寫這幾日來隨著書中情節搖曳晃蕩、起伏不定的情緒。這套《冷宮皇后》已是我看的第五部穿越小說了,思及此,竟還有一絲絲成就感~想當初誤打誤撞接觸了穿越小說(詳情請見《錯嫁良緣2:愛情保衛戰》心得),直至今已是中毒至深、無藥可救、不可自拔了!!

 

不過當初我真該調查清楚這本書與它那套姊妹書《臥底皇后》的關係,才不至於現在這樣看反了。(簡單來說,《冷宮皇后》是《臥底皇后》的前傳,但我卻先看了臥底皇后,才再回來看冷宮皇后)嘖嘖,又一次打破我自己「不先看續集(後傳)」的原則了……(上一次破例是錯嫁良緣系列)

想當初翻開這本書時,映入眼簾的第一行句子……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