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閱讀心得了

感覺自從開始追星後有整整半年完全跟小說疏離……((汗

不過種種原因下,最近又開始重回閱讀的懷抱

再度接觸到一些好書,讓我又手癢癢的想來寫感想啦!

 

今天在書店遇到了這本書──紀優‧穆索的《明天,你依然愛我嗎?》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4f96f2b39f8514993befbda123619d0   

 

各位Selectioners不好意思啊~~~~~><

Collsinn竟然拖到《The Heir》原文書都出版了才完成這整本小說開頭首段的翻譯......

應該已經有人看過原文小說了吧?不過沒關係,不嫌棄看Collsinn翻譯的粉絲們還是歡迎你們來看看喔!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中譯版《The Heir》吧~~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 Back.

3

 

OKAY不得不先廢話一下~

本人真的消失頗久了XDDDD(所以如果被遺忘了我也能理解ˊˋ)

但是因為很感動的還有痞友一直在關注我的小說((特別謝謝Emerald和筱喬<3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10663803

幸福,定義。    

 

沉重揮之不去,結局令人愕然。一切發生的太快太難以接受,使得我還無法抽離復原……

 

不知定義過幸福多少遍了。每一本書、每一個經驗、每一次教訓,任何生活中的片段,都可以啟發我對於幸福的不同看法。有些大同小異、有些天差地遠,幸福它在我生命中的樣貌時時刻刻都在改變。而這次,在看完《幸福的餐桌》後,我想幸福對我來說又有了新的意義。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etIm4age  

 

喔天啊~~~這真是……有些令人無語……

 

說實在,★Collsinn☆以為下卷會比上卷來的好看,也許是劇情更引人入勝或是辛湄和陸千喬兩人愛得死去活來之類的(欸?聽起來就很不合理吧XDD)

 

文章標籤

★Collsin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